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如何將常用的應用程式釘選到Windows的工作列?



以Windows 7 為例來說,工作列就是指電腦螢幕最下面那一行(除非你把它移到別的地方):


把常用的應用程式圖示貼到這裡,可以加快我們的工作效率。假設上圖的工作列中沒有Google Chrome的圖示,而我們經常需要用它上網,如果工作列有這個圖示,就不必經常去找它。


1. 如果你的桌面有Google Chrome的圖示,你可以在上面點按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點按「釘選到工作列」:


2. 工作列就會出現Google Chrome的圖示:


 3. 如果桌面沒有某個應用程式(本例為 Google Chrome)的圖示,可以到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去找「所有程式」:


4. 找到 Google Chrome 的圖示,在上面點按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點按「釘選到工作列」:


之後如同第2步,工作列就會有 Google Chrome 的圖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