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LINE whoscall很會找 名人個資全洩



專門用來過濾不明來電的App軟體「LINE whoscall」會洩漏個資?台中市蔡先生用智慧型手機和住在屏東縣的陳姓表哥通話後,手機突然秀出表哥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住址、電話號碼,以及在屏東縣義消大隊擔任的職務,質疑whoscall可能有洩漏貫個資的漏洞。 但《蘋果》實際測試發現,並非whoscall軟體出問題,而是屏東義消總會將義消通訊錄PO上網,造成個資外洩;而whoscall追蹤能力超強,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218/346824/%E8%B6%85%E5%BC%B7APP%E3%80%80%E8%B5%B0%E9%81%8E%E5%BF%85%E7%95%99%E7%97%95%E8%B7%A1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