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叫床App 豆花妹嬌喚醒腦



高雄市 【石秀華╱高雄報導】氣溫暴冷時,要從暖被窩裡起床真是痛苦至極!不少人將呆板的鬧鐘鈴聲換成智慧手機應用程式,不僅可選擇女僕服侍主人起床,或由豆花妹、正妹嬌嗔「叫床」,還有一款需解答算術題才能解除鬧鈴,強迫自己清醒,否則母雞會被嚇到生蛋,麵包也會烤焦。 上班族Showwin對手機鬧鐘無感,上班遲到三次,日前上網求救:「有無準時起床的方法?」引發熱議,有人搞怪建議把鬧鐘放在機車置物箱,跑下樓關掉,也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218/35648206/%E5%8F%AB%E5%BA%8AApp%E8%B1%86%E8%8A%B1%E5%A6%B9%E5%AC%8C%E5%96%9A%E9%86%92%E8%85%A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