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Dropbox 新用戶如何添增公開(Public)資料夾



看了變好大!Dropbox Public資料夾將被砍除...這篇文章,現在才知道 Dropbox 的新用戶沒有 Public 資料夾可用,這有它不便的地方。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解法。為了避免以後再去茫茫網海中尋找,我將參考Dropbox的Public公開連結不見了怎麼辦?沒關係,我教你開!一文提供的解法,收在這裡,供自己日後幫人解決問題或者自己遇到問題時的參考。

(圖太小的話,請點按小圖,會跳出大圖)
  • Dropbox 網頁沒有 Public 資料夾:


  • 之後要經過一道驗證程序。請按「傳送電子郵件」:

  • 上面的訊息框會轉而出現一個「完成」鈕,按它。然後到你的電子郵件收件匣打開Dropbox寄來的信,按「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又出現一個訊息框,按「完成」,然後再按上上圖中的「啟用公開資料夾」。
  • 接著展開的 Dropbox 網頁,直接進入了 Public 資料夾:

  • 在你要和別人分享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選「複製公開連結」:
  • 跳出一個訊息框,點按「複製到剪貼簿」:

  • 然後你就可以到你想貼上公開連結的地方,點按滑鼠右鍵,選「貼上」|
  • 如果你的電腦有安裝Dropbox,進入它的  Public 資料夾,在想要分享的檔案上按右鍵,選「複製公開連結」,然後按照上一步去做就ok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