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利用網路賺錢的各種平臺和apps,金額不多,但積沙成塔



本文介紹我使用過的各種手機apps和網路平臺,從花點時間安裝一次,讓它在背景跑,再到所花時間很少,可以每天都開啟用一下列起。也歡迎提供意見,作為納入本文的參考。由於幾乎每一種app都有最低出金(payout)門檻,所以你必須每天累積。因此我的「策略」是各種app多管齊下,期待以後不斷開花結果。我正開始做,還沒有成果可報告,但希望有一天能夠截圖給大家參考。

我採取不是完全寫好才發表的方式寫這篇文章。也就是在beta版就公開,日後慢慢增補修改,一方面讓大家可以立即選擇適合的app,但如果我寫的還不夠清楚,不妨先自行摸索並開始賺錢,另一方面,由於邀請朋友加入,我也可以趕快享有推薦獎勵。

1. 最懶的網路賺錢方法:安裝好之後,不用理它,放著給它跑,或者照平常的方式繼續使用手機或電腦。

Slice:這是瀏覽器擴充功能,開網頁,它會顯示廣告給你看而獲利。 ➡︎ 詳細介紹

2. 安裝好之後,不用理它也行,但每天點開用一下,可以多賺一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