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Netflix 2020年推薦追劇 (上)




2020年,除了Friends六人行下架(據說版權費太貴),How I Met Your Mother還是沒得看,紙牌屋在稍早爛尾結束之外,Netflix有很多很不錯的劇值得大家觀賞



刺激/ 劇情類

1. 安眠書店 (You): Gossip girl男主角之一Dan主演,第一季很受好評,第二季一開播我三天就追完了,非常喜歡...為了避免暴雷就不說太多了...相信喜歡第一季的一定立馬就看完了~

2. 凡賽斯遇刺案 (Versace): 大推,根據名設計師Versace當年在邁阿密遇刺的真實故事改編,男主角演技非常好,把殺人兇手的扭曲性格和心理的掙扎詮釋的淋漓盡致。這部比較驚悚刺激,有些地方比較血腥,可以先看看預告參考參考。



3.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滿有名的一部,三季都播完了,有點溫馨有點科幻,有點刺激但不至於太過,雖然私心覺得二三季沒有更突破,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愛情、喜劇類


1. 雙層公寓東京篇 (Terrace House Tokyo): 第一季跟第二季都有了,看看你最喜歡哪個男主角/女主角吧~   (送上我喜歡的女主角的IG傳送門


Related image

2. 約會萬花筒(Dating Around): 很短、只有六集的小品,六位各有特色的男女分別和幾位對象晚餐約會,不是特別新的主題,但拍攝手法和橋段很可愛、也很真實反映美國都會生活。

3. (White Gold): 還記得Gossip girl裡面壞壞帥帥的Chuck嗎? 是一部帶有輕微諷刺的英式喜劇小品,共有兩季。


其他 (知識/ 紀錄片類)

1. 毒梟墨西哥篇 (Narcos Mexico):  尺度依舊沒有讓人失望,由於暴力和裸露鏡頭,之前還瘋傳了很好笑的為了符合各地區政府機關的要求而剪輯後的泰國預告版本 (連結: The Censor's Cut)
Image result for 博客來 Narcos

2. 盤中腐事 (Rotten): 官方介紹 - 從奶與蜜到欺詐和破壞,一瞥全球食物貿易的黑暗角落。" 喜歡第二季的墨西哥的"酪梨戰爭"和非洲巧克力生產的困境這兩這個單元。

台劇

1. 麻醉風暴 (Wake Up):  公視大作終於在Netflix上也有啦,播出那年我最喜歡的台劇之一,筆者喜歡這部甚至勝過我們與惡的距離。

麻醉風暴(紀實特輯)

2. 罪夢者 (Nowhere Man): 之前被抨擊卡司很大但是劇情讓人霧煞煞,范曉萱、張孝全、賈靜雯這些大咖通通都來了,Netflix出資贊助,也許沒有叫好叫座,先列入待看清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