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文章: 臉書好友幾千個 APP幫你刪



每個人的臉書都有上百(甚至上千)個朋友,要說這些人全都是摯友似乎不太可能,如果有天(或是現在)你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朋友名單,卻又不知從何刪起該怎麼辦?最近有個新應用程式可以幫助釐清你和這些朋友的關係,讓使用者快速把這些「好友」刪光光。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美國波士頓大學的恵特利(Carter Wheatley)和古登(Adlai Gordon)研發出了一款名叫「Duster」的應用程式,使用者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17/399567/%E8%87%89%E6%9B%B8%E5%A5%BD%E5%8F%8B%E5%B9%BE%E5%8D%83%E5%80%8B%E3%80%80APP%E5%B9%AB%E4%BD%A0%E5%88%A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