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活用 Streamus:如何在開始聽一首歌之後,讓 Streamus 自動不斷為你播放歌曲



適用於 Windows 作業系統電腦端預先安裝 Chrome 瀏覽器。

請先參考用電腦的 Chrome 瀏覽器,源源不絕聽你可能喜歡的 Youtube 音樂這篇文章,下載安裝 Streamus。

1. 在你的網頁上,發現Youtube的圖示和連結時,請照下圖操作:


(到底要選 Play ,還是 Add?Play 的意思是馬上聽,Add 是排著等候 Streamus 播放的意思。如果這是你的第一首歌,或者 Streamus 正播放的歌不好聽,那麼果斷按下 Play。如果 Streamus 正播放的歌很好聽,你想聽完再接下一首,那就按 Add,等等再聽。或者,妳同時發現兩首以上的歌都想聽,那麼選其中一首按 Play,其他幾首都按 Add,那就可以確保不漏失了。)

2. 這一步是很關鍵却很容易的一步。用滑鼠左鍵點按 Chrome 瀏覽器 右上角的 Streamus 圖示,在展開的視窗中,照下圖操作:


接下來就慢慢欣賞 Streamus 根據你的一首歌,而自動不斷為你選播的歌曲。

延伸閱讀:

如何建立 Streamus 的歌曲清單(Playlis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