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不用傻等垃圾車 App查動態



【洪敏隆、林靜盛╱連線報導】最快年底,民眾將可不用再「等」垃圾車了。因應年輕族群生活型態需要,目前桃園全縣及雲林縣等五縣市部分地區,已在垃圾車裝設衛星定位設備、讓民眾可透過智慧手機安裝App掌握垃圾車動態,並已吸引逾六千人次下載,部分縣市下月還會提供垃圾車將抵達鬧鈴服務,環保署已研擬年底將新科技推廣全台。 環保署統計去年全台垃圾車運送至焚化爐的總垃圾量達三百三十萬噸,全台因實施垃圾不落地,至少有三百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224/35661003/%E4%B8%8D%E7%94%A8%E5%82%BB%E7%AD%89%E5%9E%83%E5%9C%BE%E8%BB%8AApp%E6%9F%A5%E5%8B%95%E6%85%8B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