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把你最關心的噗友集中在一起



Chrome 網路瀏覽器有一個擴充功能,叫4Plurk,能將你最關心的噗友集中在一起,如下圖所示(Firefox 和 IE 找不到這個附加元件):




要安裝的話,請先按這裡,然後按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執行「安裝」動作。安裝完成後,右上角會出現這樣的通知:


記住那顆蕃茄的位置。

點按蕃茄,開啟如下的視窗,在「請輸入朋友的噗浪帳號」輸入帳號後,按右邊的 + (按鍵盤上的 Enter 也行):


(註:輸入某位噗友完整的網址也行。例如我的噗浪網址是 http://www.plurk.com/wordsofwisdom,你可以複製之後整個輸入,也可以只輸入我的帳號 wordsofwisdom)

逐一輸入後,畫面如下。到底最多能關注多少噗友,大家不妨自行試試:


點按左邊任何一人,就會出現他或她最近發的噗,要看較早以前的噗,拉右邊的拉桿就行。想要回應的話,按每則訊息底下右邊的「X則回應」:


一個缺點是噗友的時間軸如果設為私密狀態,即使你是他的朋友,也看不到:



再有一個好處是:不管你正瀏覽哪個網頁,突然想看你最關心的噗友有沒有發噗,只要點那個小蕃茄就行。

不再關注的話,左欄每個噗友前面都有個 - 按鈕,按下去,那個噗友就會從名單剔除:




0 意見: